楼主:rgang - 

煮酒论读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6 14: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检讨我的无知。
发表于 2007-4-6 14: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读书只为阅读快感,其他的知识要有心去学再专门去找。

喜欢读书的快感,呵呵,仅限不上层次的那些小说之类的。

发表于 2007-4-6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爱买书,但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读完一本书的情况很好,现在有了网络,买书也少了,读的也少了,感觉没有时间去读书了。

发表于 2007-4-6 18: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也读的很多了,但是觉得都是泛泛的读了,现在考虑怎样走向系统化和深入
发表于 2007-4-6 18: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读书是兴趣使然,文史哲,自然科学都喜欢

现在。。。。也是读书实用论的执行者了

共勉吧

发表于 2007-4-6 2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想自己读书真是没找到门道,读过之后脑子一片空白啊!!

发表于 2007-4-7 0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列了一些要读的书目,一本一本的读
发表于 2007-4-7 0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深读的买回来读,了解一下的则浏览电子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7 0:08: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7 0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啊

发表于 2007-4-7 0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

1\书非买不能读也,此观点赞成以上有位老兄的意见;

2\在信息爆炸社会,读书要讲究实用主义,亦是赞成某老兄的意见;

3\阅读习惯的养成还有赖于制订读书习惯;

4\最喜欢躺在床上看书,困了就睡,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