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obbielian - 

[讨论]如何体现部门职责和部门主管岗位说明书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5: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9-12 1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山野毛虫的意见

山野毛虫归纳得很有道理,其实部门主管一入职就是凭借部门职责开展工作的,认清方向才能有的放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毛虫的说的好呀[em29][em29][em29][em29][e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一直困惑的问题,谢谢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0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还有一个类似的贴子,回答得更详细,去找找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毛虫  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