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碎涅磐 - 

[原创]读少天《人在江湖飘》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很喜欢.更爱书中得知的栖息谷!
发表于 2007-5-8 1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哥  就是  真有才啊   呵呵

发表于 2007-5-8 15: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发表于 2007-5-8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执着!书中主人翁执着,是我所敬仰与佩服的!从读少天在家园里的连载到后来从当当网上购买此书,都是因为执着吸引着我,想知道最终的结局!

发表于 2007-5-8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无语

发表于 2007-5-9 0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完,挺好!针对一部分人刻画的淋漓尽致!顶!!!!
发表于 2007-5-9 09: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少田兄的文笔真的很好,书我买了,值~[em02]
发表于 2007-5-9 0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少天的书“骗”来此处

初来乍到,

请前辈多多照顾!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09: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我是正式出书后第一个读完的普通读者,那时写出来的东西也只是我的一面之词,现在看来这本书确实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少天,你有望圆满阿,哈哈

发表于 2007-5-9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看不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