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贡献值计划牛比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家园靠什么赚钱维持运营啊?

是不是共产主义要开始实现了?

 

 

[em06][em06]
发表于 2007-4-16 2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fieng在2007-4-16 21:20:25的发言:

搞不懂,家园靠什么赚钱维持运营啊?

是不是共产主义要开始实现了?

 

 

[em06][em06]

晕倒,建议在家务事版块把置顶帖都看一遍,了解家园为什么是现在的家园。

发表于 2007-4-20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4-16 23:03:49的发言:

晕倒,建议在家务事版块把置顶帖都看一遍,了解家园为什么是现在的家园。

建议把家务事版块从2002年到现在的贴子全部看一遍,尤其是胡涂的贴,哈哈

发表于 2007-4-21 0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4-5 10:32:49的发言:

是不是很牛比?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刚开始,更牛比的还在后面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牛?这样说就成了……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