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wu307 - 

[讨论]升职是跳出来的还是干出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5: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归跟结底,还是干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归跟结底,还是干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好干那来的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三种途径都需要有足够的工作能力,只不过方法不一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5: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在干好的,能干的时候才会跳得出来,所以还是干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5: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国内大部分公司来说,跳比干对于升职来说,难度要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2: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但是在我们公司说句实话

是熬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5: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讨论很有感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不过在那里我相信一点:一个人的工作就是在书写他自己的人生简历,只有付出大于得到,让老板真正看到你的能力大于位置,才会给你更多的薪水和机会让你替他创造更多利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2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有能力得到认可后,要适当跳,才会引起注意。另外也与企业的环境有关,即企业的竞升渠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