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0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你们好!我想问一下怎样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贡献值?我是新来的,还请多指教?

[em01]
发表于 2007-5-16 18: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回帖就回精华贴,要顶也顶有用的。
发表于 2007-5-18 1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学习了,努力分享中

发表于 2007-5-18 14: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中心中有很多资料是重复的,我建议是否对上传资料的贡献值进行区分:

1、是否重复,如果重复,分数少一点;

2、是否有简介或者大纲,如果有,加1分;

3、是否有个人的读书体会,如果有,加5-10分。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供参考。

发表于 2007-5-19 16: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分来兑换书吗?真的吗?

发表于 2007-5-20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要那件  家园的T恤哦!   很可惜好像不卖,可是我 的分数还不够!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07-5-21 2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回复  支持家园
发表于 2007-5-22 0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工作人员和管家比任何人都辛苦. 谢谢你们
发表于 2007-5-22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来得比较晚了,但是还是很支持这一活动!创意性举措咯
发表于 2007-5-22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