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个家园的管理中看到越来越多,热爱,期待。:)

 

[em02]
AFP
发表于 2007-4-13 15: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回家都回得到意外的惊喜,感觉真好!虽然惭愧我的贡献值还可怜的很,不过依然全力支持家园的每一项举措,祝愿人人都能够种豆得瓜!

    顺祝家人周末愉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5:32:3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3 16: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激勵方式。。。

发表于 2007-4-13 2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们真是太辛苦了,积分还有东西兑换,太好了

发表于 2007-4-13 22: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努力吧

发表于 2007-4-14 1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支持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
发表于 2007-4-14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没进行兑换   贡献值怎么也一点点的减少???

发表于 2007-4-14 1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分了我

发表于 2007-4-14 2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想法

家园的想法永远都这么创新

发表于 2007-4-15 04: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用贡献值累积贡献值到底有什么区别。
 
哎~这种方式弄得我都不好意思潜水了。
家园给了我很多信息和帮助,呵呵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