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09: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辛苦!
发表于 2007-4-11 1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een-01在2007-4-6 8:58:30的发言:

支持家人、支持糊涂!

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家园,让我们时刻有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心灵港湾!

也是我们大家的心声
发表于 2007-4-11 1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贡献值怎么兑换?
发表于 2007-4-11 1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贡献了300分。

发表于 2007-4-11 1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搂住
发表于 2007-4-11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潜水了。55
发表于 2007-4-11 1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7-4-11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大少了,以后要多参与了[em01]
发表于 2007-4-11 14: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兑换了很多礼品,非常值。要继续努力增加贡献值。
发表于 2007-4-11 16: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不错的好东西,一直在这里学习和积累,谢谢斑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