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1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兑换家园的家书,可是贡献值太小了,努力!!!!!
发表于 2007-4-7 1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此地,觉得这网非常的好,我会一直支持
发表于 2007-4-7 2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网上搜索到这个网站的 感觉做的很好 可以说是非常讲实际方面的东东

有时候经常来看看,感觉人要改变就是要改变自己,有时候很有力量.但有时候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好象没有持久的动力,总是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但总是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我在想除了这个工作,我没有别的能力,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才让我止步的

要成功就要吃的起苦,一定要成功.

发表于 2007-4-7 2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我的贡献值很小阿,看来要努力了~![em01]
发表于 2007-4-7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的创意  
发表于 2007-4-7 23: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样非常好

希望论坛的气氛能够因此更加活跃一些

发表于 2007-4-8 0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不过我现在的贡献值太少了,得多努力,多加油哦~
发表于 2007-4-8 0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兑换少天那本书,但是没了.....

所以兑换了家书全年,少天的书就到书店买了.....

发表于 2007-4-8 0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惭愧,积分达于少.

加强``
发表于 2007-4-8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老潜水来获取许多资料,看来懒惰是不行的啦,要努力了,支持糊涂的决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