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吕爱霞 - 

[原创]婚前女人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2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买单是幸福,女人自己买单是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05: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度就好!相互花!

你的选择项 : AA制和不花 有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人家嘴软,用人家手短!用了男朋友的钱,他肯定会让你付出点什么,或者有过分要求.男朋友跟老公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6: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需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9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zqshr在2007-4-25 23:06:06的发言:

男人买单是幸福,女人自己买单是精彩

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9 16: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蔡根在2007-4-26 5:42:17的发言:

适度就好!相互花!

你的选择项 : AA制和不花 有区别吗?

呵呵~~仔细想想还真的差不多。见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个社会是崇尚公平的,那么女孩花男方的钱就应该用成本来计算。约会双方的愉悦是双方都得到的,而为了约会的金钱支出也应该是公平的,女孩子的支出有服装、服饰、化妆、自我保养等等,那么男士就应该优雅的掏出钱包让女士开支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情况吧,如果说女人在婚前都不花男人的钱,不管是吃饭或是其它什么的,那感觉这两人还谈什么呀,分了算了,如果全都花男人的钱,那男的心理说不定会认为这个女人很小气或是很爱钱啦,所以别谈了。结婚没几天肯定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5 lou 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