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推荐]栖息谷首本合作书籍《人在江湖飘》正式上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8 14: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好啊好啊!!!!!!!!!!!!!!!!!!!!!!!!!!!!!!!!!!!

开心开心!!!!!!!!!!!!!!!!!!!!!!!!!!!!!!!!!!!

发表于 2007-4-18 1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面设计不错!!
发表于 2007-4-18 2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就是要这样子的,想写书就写书!

发表于 2007-4-19 1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一定拜读,先恭喜下!
发表于 2007-4-21 1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其实从大学毕业后令我感动的书只有两本:一是《青春泪流满面》,而是《我的老婆是买的》
发表于 2007-4-21 2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好意思

我是随便逛地摊的时候看见这本书的

当时本着随便看看的心买的

看了之后觉得非常不错

然后我才来的这个论坛

呵呵

下次我一定买少天的正版

不过可以看出来一点

一般地摊上的书都是畅销的 一般的书地摊是不会卖的

我一般不知道那本书好就去地摊看看

地摊是风向标

再次为我无意买了少天的D版至谦

发表于 2007-4-24 1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上周出差在机场买了一本,最近挺忙,还没读完,读过的部分是原来在网上就已经看过的,计划本周内读完.
发表于 2007-4-26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弟-杨阳在2007-4-21 21:18:49的发言:

实在不好意思

我是随便逛地摊的时候看见这本书的

当时本着随便看看的心买的

看了之后觉得非常不错

然后我才来的这个论坛

呵呵

下次我一定买少天的正版

不过可以看出来一点

一般地摊上的书都是畅销的 一般的书地摊是不会卖的

我一般不知道那本书好就去地摊看看

地摊是风向标

再次为我无意买了少天的D版至谦

呵呵,我说什么好呢?不过,我也常去看地摊的……

发表于 2007-4-26 15: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邮购的书了,比想像的要厚很多。不过我还是喜欢连载时候的名字

发表于 2007-4-26 2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谷中混了这么久,没什么贡献,汗颜呀! 这次打死也要支持一下少天!现在就下订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