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现代的相亲恋爱,你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5: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相亲的都还是很多了。我身边好几个朋友都是在相亲
发表于 2007-4-2 15: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拖着不结..岁数大了...就难了..只能相亲了..

发表于 2007-4-2 16: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能找到一位真心相爱的人生伴侣,又何必在意是何种方式相遇呢?

发表于 2007-4-2 17: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好的,可该接受时也得接受啊[em07]
发表于 2007-4-2 1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相互亲亲吧!
发表于 2007-4-2 1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接受, 两个人目的明确地坐到一起,可以预先由中间人处得到对方的相关信息,正如楼楼上所言,信息明确,至少不会上当了。
发表于 2007-4-2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之前才听到一位同事说她周末去了相亲,觉得很诧异,是一个很人见人爱的女孩子,怎么会去相亲?

发表于 2007-4-2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机会了

发表于 2007-4-2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相过一次,不过也差不多是第一次吧。觉得还好。主要是抱着一个多结识一个朋友的前提去,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虽然像上面的说的那样,主题虽很明确。但是~~~~~~~~~~~~~~~~~~~~~~~~~~~~~~有需要就可说出来嘛。哈哈哈
发表于 2007-4-2 23: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种方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