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vesace - 

[推荐]长城润滑油实体绩效管理制度细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1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学习下

应该是好东西啊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要是有文件中提到的相关薪酬、职位管理办法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2: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流程运作为说明的绩效制度,头一次见到,是否企业里面比较喜欢这样的制度,觉得操作性比较强~~~~但是从制度的完整性上来讲,似乎还可以再补充,例如,分层分类的区别,考核周期的分设,考核责任人的职责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19: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5: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控文件,哈哈。赞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esace 的帖子

下载后打不开,不知是怎回事?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无私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6 1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一下,可惜都比较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