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engqian - 

从陈晓旭看企业的信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5: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人心变了,法无变!!!!因果规律无变!

  对宗教问题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本身自己就不是一个宗教信仰者。

发表于 2007-4-4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4-4 15: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4-4 15: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4 1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4-5 1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活法必定包括两个要素:一 健康的生命本能;二 严肃的精神追求。精神上没有严肃的追求,随波逐流,也是活得不真实。这个精神追求就是信仰!!

发表于 2007-4-5 1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对个人信仰的看法,有了个人信仰的出台才谈得上一个企业的组织组织信仰!!!!
发表于 2007-4-5 1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07-4-6 1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07-4-6 1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