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herry-du - 

XMIND 2007简体中文版(思维导图工具)免费试用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1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license[em05]
发表于 2007-5-15 17: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600多的注册费用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真的是太贵了
发表于 2007-12-26 2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服务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版注册费988元,实在是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Xmind如果要有一个针对个人市场的版本,并执行相对更低的价格就好了(比如去掉网络共享的功能等)。这样可以迅速扩大用户群规模啊。规模上去了,收入自然就提高了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