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醉斜阳 - 

为什么栖息谷的家人不愿意讨论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9 15: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发表于 2007-3-29 17: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

发表于 2007-3-30 09: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没人讨论?????

发表于 2007-3-30 0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不就来了吗???

发表于 2007-4-4 1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一个论坛发帖的人总是少数,不要指责那些潜水员,因为总是有人潜水的。

家园的气氛是一团和气,确实不不利于观点碰撞。天涯的讨论气氛比家园好,一方面是人多按比例算发帖的人也多;另一方面是讨论的气氛形成后,大家对不同的观点交流更习以为常。
凭心而论,我更喜欢看不同观点碰撞的内容。
发表于 2007-4-4 13: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雁渡寒潭在2007-4-4 10:04:18的发言:
任何一个论坛发帖的人总是少数,不要指责那些潜水员,因为总是有人潜水的。

家园的气氛是一团和气,确实不不利于观点碰撞。天涯的讨论气氛比家园好,一方面是人多按比例算发帖的人也多;另一方面是讨论的气氛形成后,大家对不同的观点交流更习以为常。
凭心而论,我更喜欢看不同观点碰撞的内容。

我也喜欢看不同观点碰撞的内容,呵呵。

发表于 2007-4-5 1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是无限制的,如果你发的帖无任何讨论之处,或者激不起回帖的欲望,那只能怪内容选的空洞。
发表于 2007-4-6 10: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07-4-6 1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4-6 1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