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nRoad2008 - 

新手如何练英语口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15: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good plat.
发表于 2007-5-20 1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个无私的人,从来不要别人的东西,即使别人非要给我,我还是会想方设法的还给他,

结果学了二十几年的英语,全还给老师了,

嗨!习惯害死人啊

呵呵,我的QQ:294144428

发表于 2007-5-20 12: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464173009
发表于 2007-5-20 1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412983360
发表于 2007-5-20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372488623

发表于 2007-5-20 18: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环境就容易提高
发表于 2007-5-22 2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口语群多好啊 
发表于 2007-5-25 0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55335060
int
发表于 2007-5-26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上ICQ好点,能学点正宗的英语口语

发表于 2007-5-28 0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12064196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