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连天雪 - 

征电信行业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技术的有没?
发表于 2006-10-9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北京的

QQ:651591757

发表于 2006-10-21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个搞技术的 QQ:16298765
发表于 2006-10-23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y qq  706843230  [em01]
发表于 2006-10-25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研究运营商渠道管理和大客户管理的,在十几个省市上过一些渠道管理课程,做过几个咨询项目,欢迎一起交流渠道管理的话题!                我的QQ:114675025        EMAIL:ges@hill.net.cn

发表于 2006-10-26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是学生

能和你们交个朋友吗???~

发表于 2006-11-16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供应商上班,QQ:37747311
发表于 2006-11-16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行,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如果有关于客户管理的帖子,希望能告我一下,谢谢啦![em17]
发表于 2006-11-1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CDMA的交流.本人QQ235328938
发表于 2006-12-2 0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移动做市场研究的,有做满意度研究、服务提升、服务监测的朋友可以找我,jack@dgch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