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我和一个洗头女的对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7 1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十分爱思考的人,感同身受!

发表于 2007-3-27 15: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很好啊!
发表于 2007-3-27 15: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会想抽自己几个耳光。看了LZ说的事情,更加深了这样的冲动。

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发表于 2007-3-27 15: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積極的工作態度,不斷的學習成長~
发表于 2007-3-27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

顶下!

发表于 2007-3-27 16: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信息社会里,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成长。
发表于 2007-3-27 16: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态度决定前途!
发表于 2007-3-27 17: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这家小店办得不错,老板管得很好哟
发表于 2007-3-27 2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专业,值得企业好好学习。否则,企业老是在空谈什么人力资源,其实什么GP都没有。
发表于 2007-3-28 0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来就是机会不平等的!!

有的时候,你无法选择!!

一些无法选择的人民往往内心有所选择的去改变.这可能就是人作为高级动物的可贵之处吧.

但大千世界,又有几人能够做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