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oeo2 - 

[讨论]请问,谷里有专门的学生qq群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19: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5-16 2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5-17 1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我就想吗啊   终于有个属于我们学生交流的群了   啊  顶

发表于 2007-5-17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恰同学少年~~
发表于 2007-5-20 1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加去
发表于 2007-5-21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ok

我也要顶

发表于 2007-5-25 0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管理员加我啊我已经申请了55335060
发表于 2007-5-27 2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5-28 0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此帖,一个字表达了---------------顶!!!
发表于 2007-5-31 1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