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办公室人际协调技巧[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 2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打了几次都打不开.
发表于 2007-5-26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开的,很不错,再试试
发表于 2007-5-27 1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提供系列的讲座更好。期待!!!

发表于 2007-5-29 1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就不是很方便.......
发表于 2007-5-29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吗?

发表于 2007-5-29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可以下载吗?

发表于 2007-5-29 17: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镜子的原理,但是有时候自己不愿意和那么多人交流,多累啊.觉得有个别算是知己就够了.

发表于 2007-6-2 2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看有点卡.最好是能下载
发表于 2007-6-3 08: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3][em04]

好贴!

发表于 2007-6-5 1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下载就好,在线看太慢了,实在是没有耐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