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破解面子问题——主动出击,获取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3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_^关公的是红面子,老曹操的是白面子.

我们年轻人的个个都是绿脸

[em06][em06]
发表于 2007-3-23 15: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07-3-23 16: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人都面对的问题。其实也是一个认识自我和挑战自我的过程楼主总结得真不错
发表于 2007-3-23 16: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你的文章很有感触,似乎是专为我写的一样,很受启发!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参与讨论,我会继续努力,总结我这么多年的一些思考,希望一起进步。谢谢。
发表于 2007-3-23 16: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发表于 2007-3-23 1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问题吧,何者为轻,何者为重。

呵呵,谢谢楼主的分享,受教了。

发表于 2007-3-23 1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仅是表象,从尊重人性的角度,他是合理的。但有了面子未必得到实惠,聪明人丢了面子,却拿到实惠,才是真正的面子。

发表于 2007-3-23 18: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们在现实生活当中确实为面子付出得太多啦!
发表于 2007-3-23 1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生活中大多数的人都是很要面子,我就是其中之一。看来楼主的帖子,收益很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