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励精图治,追求卓越——家园诚邀版主加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2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写得比较完善,加上阿懒的修正,就更好了.意见没有,但是想法还是有的,就是版主的职能方面要加强一下,不强制性搞制度约束,但是有一个范围框定.毕竟上次招聘版主以后,出现一些版主人浮于事.不积极参与版务活动的现象,似乎版主的身份使个别人有一些优越感.高高在上的情况,却不积极参与版务管理了.

发表于 2007-3-22 21: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干脆是否把版主的试用及考核下放到现有版块的版主,另再加几个既定人选比如负责考核的三个兄弟身上,这样比较有针对性,也是对现有版主责任的一个加强?
发表于 2007-3-23 1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现家园的梦想需要依靠励精图治的版主队伍,我们由此也调整了版主招聘的标准
——建议加入一条:充分了解并认同家园的价值观,并愿意为广大家人服务。这一条虽然有点务虚,但还是很必要的。

呵呵,阿懒这个想法很重要,这是我长期在家园活动的精神支柱,如果这个虚了,我也就沉默了...........

价值观居上,其次利益,两条线都应该适当的平衡一下,防止顾此失彼,毕竟家园的价值观是最终的凝集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3 10:42:2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这种议事的氛围太好了。我会综合的。

你们这帮人要么不吭声,要么一起爆发,都是属火山的主儿。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3-23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虫,让"南昌黄泰"家人出来PK,我没看懂这句,有什么想法呢?

发表于 2007-3-23 2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泰向来属于自拉自唱的类型,他的文章观点相当独特,应者较少.把黄泰拉出来PK,效果好不好难说啊.
发表于 2007-3-23 2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3、保证每月至少发表主题帖4个,回帖超过50个;

糊里糊涂就被转正了,个人觉得有些惭愧.

这个月可能这个指标难以达标了,最近找了一份工,上班远点,每天六点起床才能赶上八点的班,搞得晚上回家就晕乎乎的,像我这种夜猫子最怕这种生活了.还好,周末了,今晚好好睡个觉,然后花点时间赶赶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1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7-3-22 21:16:10的发言:
我想干脆是否把版主的试用及考核下放到现有版块的版主,另再加几个既定人选比如负责考核的三个兄弟身上,这样比较有针对性,也是对现有版主责任的一个加强?

好主意!

目前还难实现,等慢慢正式斑竹队伍稳定了,就开始这么搞。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1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3-22 19:59:58的发言:
少天整的很不错,补充一些想法。

1.
我们不得不放下友情而调整了大批的版主队伍。
——这个"大批"比较吓人,建议这段正式发的时候调整为"我们不得不放下友情而调整了版主队伍,并感谢曾经的版主们付出的心血。"

2.
实现家园的梦想需要依靠励精图治的版主队伍,我们由此也调整了版主招聘的标准
——建议加入一条:充分了解并认同家园的价值观,并愿意为广大家人服务。这一条虽然有点务虚,但还是很必要的。 

3.
关于加入版主队伍的好处,可以把我们以前已经操作过、使用过的资源列下,如时代光华、朗图(忘了是哪个了,呵呵)职业测评等等,这样对大家有很好的吸引力和说服力,同时也给看到帖子的家人宣传一下,呵呵。

4.
把目前的版主考核条件可以提提。

好!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1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gang在2007-3-22 21:02:55的发言:

少天写得比较完善,加上阿懒的修正,就更好了.意见没有,但是想法还是有的,就是版主的职能方面要加强一下,不强制性搞制度约束,但是有一个范围框定.毕竟上次招聘版主以后,出现一些版主人浮于事.不积极参与版务活动的现象,似乎版主的身份使个别人有一些优越感.高高在上的情况,却不积极参与版务管理了.

斑竹确实主要靠自觉,但制度是基本底线,要不然更难判定。大浪淘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