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g777 - 

[转帖]培训业的短缺和培训师的修炼(作者 刘百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13: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地地说,大多数的培训师,尤其是专业培训师,说他们是大忽悠一点不过分,培训首先是教育,是职业教育,是成人教育,以教育学和心理学为基础,管理学,经济学和信息传播科学为支持培养人的活动

发表于 2007-4-8 1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师是专业人员,也要有教育学基础!对本专业的深入研究和实践经验是根本,懂得教育方法和表达方式是关键!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9: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所有朋友的关注,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7-4-26 0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啊
发表于 2007-4-26 0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应该从自身改变开始啊
发表于 2007-4-26 09: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只会让我们倒退,我们应该共同努力改变周围的环境
发表于 2007-5-5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培训师最重要的还是要不断的学习!然后给自己心灵和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才能以终为始!

发表于 2008-2-8 1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培训,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目前在富士康做招聘,感觉不是长久的发展之计!一直想着转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