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health - 

[原创]谈英语口语突破的四个阶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网上有英语角那对学习英语就有很大帮助了

发表于 2007-8-3 16: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网上有英语角那对学习英语就有很大帮助了

发表于 2007-8-3 1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口语提高,培训的作用不大,关键在自己多练习,包括楼主的先听后练的方法,才能起到实效。

发表于 2007-8-3 2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3 2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搞英语培训的,看看先,如果感觉不错就在这里搞一段时间也可以的啊!
发表于 2007-8-3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教了~

发表于 2007-8-4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入门太难

发表于 2007-8-4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好基础啊!
发表于 2007-8-4 1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用吧

发表于 2007-8-4 20: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敢说,只要敢说,就会有进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