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家书》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9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了,希望能早日收到.期待...
发表于 2007-3-19 2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

发表于 2007-3-19 2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20 0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等第二批呢?心急呀!呵呵!

发表于 2007-3-20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抵万金

我想要一本...

[em02]
发表于 2007-3-20 1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登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0 13:00: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3-20 1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了.

怎么个实名认证法?

发表于 2007-3-20 15: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地方
发表于 2007-3-20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吸引,好想看,第一批的名单有我的名字,但是我等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收到....

发表于 2007-3-21 0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看你怎么读了。读书也需要联系自己的经历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