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优化和增值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能认同,我认为流程管理的本质是让企业的价值流无障碍的运作
效率和内部控制问题,通常并非是由流程本身引起的
超级版主
i learn more, thanks.
正心者
有一句话:曲存万物。
弯曲的河流及其河床,孕育着大地万物。流程管理就是要人为地笔直、高效、深陷河底的河流,若有必要可结合使用适用的工具(如信息化软件等),人为地创造管理上的流水线(河流)。
目的在于:提高企业内部各个流程的有效产出和现金周转率。
因为:资本收益率 = 利润率 X 周转率
流程管理就是把一系列的工作规范化,按部就班,清晰明了,也就是像傻瓜相机那样变成傻瓜式。权责分明,但未必就提高了工作效率
格物者
规范。
小公司可以不需要流程,但想要做大做强,就一定需要流程来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