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一期第二批今日寄出及相关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1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管家,我也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可不可以邮购吗?
发表于 2007-3-21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书,还没来得及看,晚上回家看。但胡涂的卷首语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写的钢笔字,太牛了,好崇拜!
发表于 2007-3-21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收到~!郁闷~

我可以做到付!希望老大能看到 !

发表于 2007-3-21 15: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万分高兴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15: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水木青春在2007-3-21 15:51:13的发言:

我没有收到~!郁闷~

我可以做到付!希望老大能看到 !

     给我家园短信发地址...版主我们一定要寄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15: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uero在2007-3-21 15:27:00的发言:
刚刚收到书,还没来得及看,晚上回家看。但胡涂的卷首语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写的钢笔字,太牛了,好崇拜!

    内容是我写的,字不是我写的... [em04]
发表于 2007-3-21 2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ue在2007-3-18 9:07:46的发言:

比较的郁闷,第一批有我的名字,并且我填写的地址绝对正确,可至今就是没收到书,超级郁闷,我跑传达室都好多次了,第二批能不能再给我寄啊,求老大了,急切等待中.......

我也是啊,真不明白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7-3-21 2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第一批有我呀,但是书没有收到.已经更改邮寄地址,希望重新寄给我.快递也可.

发表于 2007-3-22 08: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依稀有我的风采,可惜不是我写的。胡涂这批也弄个名单吧
发表于 2007-3-22 1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郁闷呢,几乎要绝望地时候终于盼来了第二批家书的邮寄。

刚才又把已经比较完整的地址再次罗里罗嗦地详细了下,希望能快点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