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一期第二批今日寄出及相关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收到了。仔细阅读,不错。

发表于 2007-4-3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的第一本已收到,但是第二批没有收到啊
发表于 2007-4-4 09: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寄给我的家书于,2007.04.04下午收到,近期,因准备结婚,回家的时间少了,还请家人多多谅解,多谢.

发表于 2007-4-6 16: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第一批的名单里有我,到现在我还没收到阿。
发表于 2007-4-8 1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希望能尽快收到.

发表于 2007-4-9 1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希望能尽快收到.

发表于 2007-4-11 17: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能给我寄一份吗?
发表于 2007-4-12 16: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用积分兑现全年家书了。大管家可要给我呀。

发表于 2007-4-14 2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写资料为什么不能写生日

发表于 2007-4-16 2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能得到家书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