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假打]全论坛的人都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yip0320在2007-5-21 20:35:10的发言:
呵呵,没有我呀

努力努力,多回来踩踩就行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2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夏小雨在2007-5-21 21:32:37的发言:
虽然还没看过上面话里的一些人,但少天俺是见识了,严重同意楼主的话,为此我今晚把时间要全奉献给你的东东

迷惑中...

发表于 2007-5-22 1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相当有才

发表于 2007-7-16 1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啊。厉害。

发表于 2007-7-17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毛虫应该说:放自己的屁,让别人闻去吧.哈哈.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9-15 14: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8: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这么经典的帖子差点儿错过了

PS:我说我会潜水,50%的家人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仿造+改造+创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