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内向的人如何建立人际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1 1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虽然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但人只有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改正\克服才能进步啊!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em01]
发表于 2007-3-21 2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我就是这样一个不善于社交的人,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3-22 0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相当不错啊
发表于 2007-3-22 15: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

发表于 2007-3-22 15: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要用心
发表于 2007-3-22 2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进行中,希望像楼主一样能够成功

发表于 2007-3-23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只要善于交朋友就好了.

发表于 2007-3-24 17: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晕啊!我也是个内向的人,但真的能改变吗?

发表于 2007-4-19 1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王子以前你会遇到很多青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