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也来发表几句感想:由于上班忙碌,偷懒些,把早前收到家书的的一些想法上传下来:
今年的新春,是一个静好的节日,家书一本陪伴我度过整个假期,在静默无声的书语中,倾听着家人家言的心声絮语,倍感亲切温暖,对照自己在家园里混迹半年毫无耕耘的懒惰,很是惭愧!我是2006年中的时候成为家人的一员,初始的状态就是一只过客蝴蝶,喜欢浏览各类的论调,享受着隔岸观花的满足感,而随着时间的累积慢慢地,就像习惯用餐一样,每天都要在家园中享受家人的思想肥料,成长的感觉由此而生。
我想,大家对我是陌生的,但是从碰触家书灵魂的那刻起,我希望能慢慢地进入家人的视野,结交更多的家人,敞开彼此的心扉,倾听彼此的声音,充实彼此的人生,希望家人可以成为既远又近的一生的朋友。
呵呵,这是我收到家书时候的感触,不过说到一些修改意见的话,我看我要说的话上面的家人们也有提得很详细了,我也不赞成家书有太多写实的图片.就象书中采用的那些素描图也不错,如果再精致点或者飘洒点就好了,如那位家人美术功底较好的话,可以出一些工笔画或钢笔画的图片,写意点.坚决反对写实图片.
期待第二期家书,非常感谢各位参与编辑的家人,你们无私的奉献值得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记得当时公司传达室的同事递给我一个包裹的时候,看着写着栖息谷字样,既感动又欢喜..在此感谢胡涂大哥.和其他的相关人员,我们一家啊,我也姓胡..哈哈!!!
先谈谈感受把:
1.就是前面的标签,太小,我建议下次直接印刷上更好点,这样不容易掉,我的那个就掉了,以致我无法到家园登记增值服务了.
2.里面的内容多为大企业的规范化东西,实际上目前中国还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所以,建议还是以小企业,创业型的公司的管理有关为主啊。
3.第一期里,案例还好啊,比较充实,实用.希望下次继续多些案例!
今天就写到这了.下次再接着写.
看起来是很不错的啊!第1期有没有电子版,可以给我发一份邮件吗!kman007@qq.com">okman007@qq.com
修身者
还是阿懒有思想!呵呵,我们都没有关注这些东西哦!
格物者
第一期由我的名字啊,为什么没有收到,郁闷!!!!!!!!!!!!!!!!!!!
能不能把第一期的电子版发上来阿!!!!独乐乐,不如与人乐!
正心者
立已者
齐家者
呵,刚才打家里打电话说收到了北京寄来的邮件,我想一定是家书到了,真期待阿!等五一回家赶快去品尝品尝了~!谢谢家园所有的工作人员!
不错,希望收到2期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