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hxxdgls - 

山东家人3月25日黄河森林公园“亲近自然-春天之约”聚会召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4 16: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了几个人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结束,详细的情况,稍后发上来~

罪过啊,罪过,最近都没有时间写,这个,表示深深的歉意,俺尽量抽出时间来写一下,感谢大家的关注哈!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9:19: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0 0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xxdgls在2007-3-26 21:22:10的发言:
圆满结束,详细的情况,稍后发上来~

啥时候发上来呀?认识一下同城的朋友。呵呵

发表于 2007-4-10 14: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看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