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珍藏】“创造性思维群”历届讲座精华!(更新到第十四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要好好的品味

发表于 2007-6-9 0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em01]
发表于 2007-6-11 1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整理,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07-6-15 16: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真的非常感动,在家园的感觉真的有回家的感觉。
发表于 2007-6-17 1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管理的那一讲对我有很大启发:
    每种情绪都有自己的力量,而无所谓好坏之分。
    佛与常人最大的不同就在他第100次看花和第1次看花时有同样的感动
发表于 2007-6-27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这个需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7-6-30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7-3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听过,回去看看爽否
发表于 2007-7-3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中,希望得到更多的帮助。
发表于 2007-7-6 1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