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health - 

[原创]十年破茧路(一个财务经理人的真实成长纪录)

[复制链接]
YuS
发表于 2007-3-25 1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说的111楼的wuyuedulu

确实如你所说——真俗!爱说不说,还捧什么场啊。

人家楼主那么好的经历都舍得与大家分享,你居然来个关子!干吗不顺便叫大家留个邮箱你发过来啊???真无聊!

[em03]
发表于 2007-3-25 2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汗颜!四月要到了,自考的书还没看几页呢,向楼主学习,刻苦半个月。想想自已和楼主一样是个中专生,差距在每天的晕晕沉沉的日子中产生。我工作也尽7年了,自考到考了三种专业了,一种也没有过。收藏此帖,以楼主为榜样激励自己。

[em04]
发表于 2007-3-27 0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非常好!值得我们学习!
发表于 2007-3-27 2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传??出版了吗
发表于 2007-3-29 15: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认真的看完了,希望接下来的...
发表于 2007-3-30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太好了!
发表于 2007-3-30 1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时间,看了近两个班,收获挺多的.还想接着看,但看到全文完的字样,好像还有点失落一样.说不清为什么.

发表于 2007-3-30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支持你

发表于 2007-3-30 22: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甜酸苦辣,我真的很感动。梅花香自苦寒来。

发表于 2007-4-3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作者身上看到一种精神,值得钦佩与学习的精神。。。

有的人注定要成功,缘于那种不笨的头脑和执着的精神。。。。

感谢seahealt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