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公告]斑竹考核与转正事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1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已经创业,我还是会尽量抽空来家园,家园值得我们关注!争取早日转正!
发表于 2007-3-15 17: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3-15 10:54:47的发言:

呵呵,我也一直很尖锐啊,咱们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不过,一定不要攻击他人就是了,就事论事,言语再激烈也无所谓。

收到,就事论事是原则!
发表于 2007-3-15 1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日才正式上岗的实习斑竹,我会竭尽全力做好我的份内工作,并同家园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07-3-15 2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一直很惭愧地说!

有心,无力

发表于 2007-3-20 14: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之至,应聘后由于一些个人原因远离了网络一段时间,3月份终于复出,不过已经错过了定岗

目前已经在加强对论坛的关注与支持,熟悉家园论坛的管理工作,全力争取下一批“入党”。

发表于 2007-3-21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无论能否转正,都会继续为家人服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