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曼昆太棒了!强烈推荐《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2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埃,书非借不能读也

发表于 2007-4-16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本科时用的教科书。是不错。
发表于 2007-4-18 1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显的文字写的专业书籍

佩服啊

发表于 2007-4-23 1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电子书可以下的吗?买书是很不容易的哦。要浪费很多时间啊。

发表于 2007-8-19 23: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不是很浪费时间啊,我今天在淘宝上买了一套曼昆的第三版《经济学原理》上下册,原价一套88元,现在包括邮递才34元,虽然知道是盗版的,但是现在的盗版的书质量和正版的差别不是很大了。

这是我在这家店买的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33-50004870-50004883/item_detail-0db2-8a11d2c5bb1b46bc0851c7d388a9136d.j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3:05:2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19 23: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去借,学校图书馆都借没了。今天下载了电子版,感觉好爽!
发表于 2008-1-29 12: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们都已经把经济看透了,赚钱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了挑战。他们都很坦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0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最好中英文一起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1: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看看电子版,然后再确定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