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曼昆太棒了!强烈推荐《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0 15: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买了,说来惭愧,一直在书架躺着。

是本好书,是该出来透透气的时候了。

发表于 2007-3-21 0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的第四版很朋友推荐应当不错,赶快学习。
jmc
发表于 2007-3-25 1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在看这本书写的是不错!

发表于 2007-3-25 19: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是部经典的好书。

上大学的时候就读过,很喜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发表于 2007-3-25 2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他的宏观,是该看看。
发表于 2007-3-29 1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买书,新版不断[em03]
发表于 2007-3-29 23: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此大力推荐,那一定要看看了。以前听说过这本书不错,但一直没买。这周末就去看看买回来

发表于 2007-4-8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过下,确实讲解通俗,生动!

发表于 2007-4-8 17: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7-4-8 2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看过

对经济学非常感兴趣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认真地去研究几本经济学名著

像萨缪尔森等

实在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鄙视自己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