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hrheit - 

你会录用那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0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录用 c

a不够资格当经理,仅仅是有一定的见解和方法,并非创造学习能力强,学历好象是他的长处,这样的人太多了,那个工作两年不知深浅的时候没有一肚子想法?

b工作10年了还跨行找生产类岗位,此君晕人一个

稳定是前提,风险是根本。

发表于 2007-8-10 0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生产的紧迫时期我就用b,如果是着眼于长远和发展我就用a,但绝不能用c一个不愿学习没有创新能力的人是不能提拔的
发表于 2007-8-17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会选择A和B,不大会选C
发表于 2007-8-18 2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C

分析这个问题,出发点并不能着眼于这三个人都有什么样的优点缺点,而应该着眼于“生产”这样的部门需要一个有什么样品质的人当主管。

这个题目从学历、从业经历、能力三个方面分别评价了这样三个人
那么就需要从这三个方面分别对“生产经理”这个职位胜任与否进行分析

发表于 2007-8-19 1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B。因为他有一定的经验,虽然没有在个行业工作,但只要有心学一定行的!!最重要的是他有实践的能力和经验这是一个人最重要的,而A只有理论经验而没实践,C更不行没有创新能力是不行的
发表于 2007-8-20 2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A
发表于 2007-9-5 15: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我用c 

发表于 2007-9-6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做为一个生产部门,它的主要任务就是生产出来的产品一定要可靠,,而C对这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只要经常培训,学习,定会有所成就,再说也能给下属一个好的榜样,能大家觉得在这公司做的还是会有前途的,会有晋升机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