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768 - 

深夜的一个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5 09: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写的的确不错。未谈恋爱的,要懂得如何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热恋中的,要懂得如何去把握、抓住那份爱;已结婚的,要懂得如何去维持那份爱!

发表于 2007-8-17 16: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的事情,往往无法理性地分析。

呵呵,如果都是理性的人,理性的分析,史上就不会出现这么多事情啦。

发表于 2007-8-21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初中的时候,班主任是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初中毕业,他送我们一句话,说:“人生就是一个字,‘烦’”。

当时不懂,甚至觉得他有些消沉。

时过境迁,现在我是一天比一天感触深刻。

发表于 2007-8-23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也可以是另外一个字,累

发表于 2007-8-24 0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运用了教练技术的反问法,我更喜欢对《富士山下》的诠释
发表于 2007-9-1 2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强烈推荐

发表于 2007-9-2 14: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不是烦,而是苦和累。

楼主所说的问题,我也同样遇到了,不过不敢苟同楼主的一些说法。有很多事情,不是人能掌控的。天意!

发表于 2007-9-2 18: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7-9-2 14:08:17的发言:

人生不是烦,而是苦和累。

楼主所说的问题,我也同样遇到了,不过不敢苟同楼主的一些说法。有很多事情,不是人能掌控的。天意!

哇,哇,老牟,我亲爱的老牟,好久好久好久没见了

看看我们家老牟,越来越深沉了

发表于 2007-9-3 16: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亲耐的小猪,俺见到你也是一样滴心情。

[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6:39: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9-3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真不好意思,一上来就被小猪抓到了。汗……

小猪,找人私奔不如找我吧。呵呵,最近感情狂受打击,也正想私奔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