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非洲 - 

我就这样在面试时被一老女人“强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3 1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地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

发表于 2007-3-19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说:“我从你说话的素质上可以判断出你应该是无脊椎动物的后代,为什么,因为从你的思维可以看出,你没有头脑。”

发表于 2007-3-20 2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英雄不问出处的道理他们是不会懂的啊!!

发表于 2007-3-22 1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面试者、考官简直就是作人力资源人士中的败类,没有一点文化修养,自认为比别人强,实际上她什么都不是,只是现在她在那个位置上了,假如她去找工作,100%没有人要她。

发表于 2007-3-25 19: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职场上的怪现象太多了,己经见惯了,有时候,哪公司是你心仪的公司,但遇上这样的事情,你又能有什么办法?
发表于 2007-4-9 1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中国社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必在意!
发表于 2007-4-9 14: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紫天在2007-3-11 7:29:26的发言:

你应该回答她:口音不是问题,毛泽东的湖南口音并不妨碍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彭德怀的底层出身也没妨碍打倒

美帝国主义。

精彩!

发表于 2007-4-9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企业的垃圾!
发表于 2007-4-12 2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这位家人,偶也在求职中,碰到的最无耻的问题不过是让我去另一个城市培训,却不保证和我签约,也不保证我能回上海,更不告诉我薪资水准,说是还没有制定。郁!结果偶就拒啦。

发表于 2007-4-12 2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缺少素质,不要和她一般见识就好了,和她争论就是把自己也降低到她那个档次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