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kx3142 - 

谈《肖申克的救渎》之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迪的成功在于他的财务上的才能, 坚持不懈的给市政府写信的努力, 同狱友的良好的人际关系, 和20年来没有换过监狱的运气,我最欣赏的就是他不畏权威,为自己的自由而奋斗终生

发表于 2007-6-3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看这部片子,可是都没机会看

发表于 2007-6-4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人很喜欢的经典

不过,我理解的主旨是人对自己已有的、固有的桎梏的挑战。

发表于 2008-10-11 1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火暴的动作场面,没有缠绵的感情戏,但这电影的主人公一种坚韧的精神使我感动,我看了三遍了。有空的时候我总会把一些经典的电影拿出来欣赏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3: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过了,非常震撼!强力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gldbn001在2007-3-24 21:36:24的发言:

这个片子确实好,看过好多变啊,人大的老师用这个做教案,除了他的个品质以外,还有一点就是他进监狱后如何从一个影响者把影响权变成了一种近乎真实的权利,并用这种权利帮助他逃出去了啊。对我们职业经理人在大公司里的公司政治中如何利用自己的影响权有帮助

这个例子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电影我看了不下十遍

还有电视剧<一升的眼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7: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很好!百年一遇,仔细看看吧,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看过很多次,第一次是在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候还没什么感觉,现在明白了,其实人生就是这样就像黑人和被冤枉的越狱的主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