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zfrank - 

[原创] 思维魔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8 1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如果相信思维,我到认为可以相信一下碰巧,是你的机会巧合而已哈,人大不过天。

发表于 2007-3-9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说各有理吧

事不可能总是对错的

发表于 2007-3-11 09: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也给那些经常乘车的人提供了一条经验.只不过像你这样的可能机率不大.

[em01]
发表于 2007-3-11 2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yao shi wo  kenenng jiu  bu rang ni shangche le 
发表于 2007-3-11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收益同时伴随着高风险,当然,好的思维可以适当减少风险,所以思维+勇气才是成事的关键。

发表于 2007-3-12 0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明确,但是事实确实不足以佐证你的主题。思维不足以构成能让你成功上车的主要因素。假如我在车子开动之前,强行闯上应急车厢,是不是就应该叫做暴力的魔力!

发表于 2007-3-12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成功了,就说明楼主的能力在那,不过这件事情变数太多,那是放我身上,十有八九上不了车,恭喜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09: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想才能敢做,如果想都没想过,条件如何成熟也不会成功的

相信自己,人定胜天的

发表于 2007-3-13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尝试一下这样的机会,相信成功的概率总会大于失败!!!

发表于 2007-3-13 17: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要讲的核心是思维的起点和专注意识问题。

试问:如果你根本没没有想到其他车厢还有可能有座?

那个服务员的态度再好你也没座位阿。

服务员的态度却是可以改变这个故事的结果,因为那里有运气的成分。

可是什么是运气?如果你不运,那来的气呢?

没有什么技能或者方法是万能的,但他如果能大大提高成功的概率就好了。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