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狗的骨头 - 

物物交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1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津那就感觉不值当了,说实话我还就缺摄像头呢[em02]
发表于 2007-3-20 2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意思! 我有苏轼石刻真迹拓本,不过不换。哈哈!

本人倒是可以提供一些本人创作的毛笔警世字以做交换!如:静、变、道,之类的A4纸,保证是绝本哦!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3-23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物交换可能无法实现像国外人那样的交换,但是同等价值应该是没有问题,去年搬家的时候我的空调没有用处了就在"客齐集"的交换网换了三十堂初级钢琴课,结果还交了一位朋友,这个钢琴教师正好是我老乡~~;

本来我们互相不认识,如果在栖息谷这个大家信任的平台应该会更好操作一些~~

PS:我家有两个咖啡机,一瓶芝华士12年,一瓶香槟,还有一台HP闲置笔记本和一台破台式机想换呢....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一辆宝宝推车和一个好点的宝宝木床~~~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一辆宝宝推车和一个好点的宝宝木床~~~哈哈!

哈,估计有点难度,在这里可没几个孩子就能提酱油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