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tie - 

阿峰讲座-----高效系统复习(最后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 0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机会要亲自聆听。
发表于 2007-5-2 15: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5-12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实在是高

[em01]
发表于 2007-5-22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5-25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个视觉上看,一个听觉上讲。

受用,正好可以用到最近要复习。

发表于 2007-6-4 03: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 现场讲座我都没有赶上
发表于 2007-6-14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讲的不错
发表于 2007-6-24 14: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峰,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具体的指导,特别是对孩子学习方法的辅导提供更多的指导!

发表于 2007-7-6 2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8-1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