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热带雨林. - 

[公告]江苏家人联盟无锡地区聚会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3 0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4月中回无锡,有机会一定来

发表于 2007-3-14 1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参加

msn:mao12052617@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3-15 1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7-3-15 2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乐嘉讲课?小猪竟然在?我也争取去~你来上海我请你喝茶阿~
[em01]
发表于 2007-3-19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aryhen在2007-3-15 21:15:50的发言:
是乐嘉讲课?小猪竟然在?我也争取去~你来上海我请你喝茶阿~

[em01]

老M姐,为什么是喝茶???????????我不爱喝茶,为什么给你QQ留言一直都没回音呢
发表于 2007-3-21 15: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 有时间肯定过去

发表于 2007-3-24 16: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那时在南京。
发表于 2007-3-25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3-29 16: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听过乐嘉的课吗?

发表于 2007-6-2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

[em0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