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倾斜的影子 - 

[原创]泪光中的修炼成长(0405全文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
发表于 2007-4-13 0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不错的实施记录,谢谢影子的分享
发表于 2007-4-13 0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完美的实例,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07-4-13 16: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下文还有没有了呀

发表于 2007-4-14 1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写完阿,加油!~
发表于 2007-4-16 2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做了个全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感觉有几点:

1、由于是大企业(一万多员工),所有在花费上没有多考虑。

2、基本由本公司自行完成的。

3、主要是教育员工使用。

4、初期的事务性的资料导入太多,有些不足。但使用确实很好。

发表于 2007-4-16 2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支持你“小女子”![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4-18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呀..呵呵.顶一个

发表于 2007-4-18 1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在一个人面对全公司的元老时不仅仅是勇气,还有坚强的神精!

sdy
发表于 2007-4-26 1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