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Come on!我们来成立个学习小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6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我的一份吧!!虽是一个业余的项目经理!!大家一起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点也不懂,可以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QQ:88667023。邮箱:13339411068@133165.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也不是做项目管理的,希望向各位高人学习!

marsoon,成成兄的讲座我有幸听到,并且做了录音,如果需要请和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知道能否共享?大概多大,可以在家园上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讲座通知我好吗?谢谢!karen@pa18.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项目管理的,但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成成兄,我报名。
E-MAIL:ap-lucky@21c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6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哥哥,我也算一个吧:)最近看书,确实有不解呢:)我给你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7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学讲授项目管理,非常需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
因为没有实践经验,对很多知识的理解不够深刻,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17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