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renezyj - 

制作PPT的七种武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3-18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么

3ks

发表于 2007-3-22 0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一下 谢谢

发表于 2007-3-22 08: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07-3-23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7-3-29 16: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后发现是PDF格式的,害的我又装了个ADOBER,郁闷。本想复习一下,反倒麻烦了。

发表于 2007-4-9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了
发表于 2007-4-9 2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好好学学
发表于 2007-4-9 2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4-23 1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用的上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