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wsboy - 

通俗易懂,融入很多技巧和心得的电脑学习的入门(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7 1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看到,呵呵
发表于 2007-4-17 19: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
发表于 2007-4-19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位同学。不防可以上我们在线学习平台上选课,也可免费送两门

www.elearning.gov.cn

发表于 2007-4-20 0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20 2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能不能开下啊

发表于 2007-4-20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啊,大家 呼声高才会被重视啊
发表于 2007-4-22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于没发

[em03]
发表于 2007-6-2 1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个jbzwc@sina.com
发表于 2007-6-3 14: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并不嫌多. 不然,能有一口也是好的.

我建议:先少许将学习电脑的心得拿到家园分享.

发表于 2007-6-5 09: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是wshh35@126.com,请帮我发一个。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